南师大2021年“红韵”女生节闭幕式暨“百名女大学生讲述百个党史故事”优秀作品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2021-06-16 12: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赵妍 张宇)6月10日晚6点,南京师范大学2021年“红韵”女生节闭幕式暨“百名女大学生讲述百个党史故事”优秀作品展示活动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连红,南京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南京清元景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广平,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团委、金女院等领导出席活动。

 

今年的女生节由南京师范大学和南京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学工处(部)和金女院共同承办,面向全校女大学生开展,加强党史教育,讲好党史故事,不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女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女性领导力,培养新时代优秀女性人才,展现南师大女大学生风采。

 

活动在舞蹈《绒花》的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女大学生以柔美与力量并重的舞蹈表演,展现了新时代的青春芳华。

 

校团委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韩淼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

 

据悉,“百名女大学生讲述百个党史故事” 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各学院共计227份作品,所有作品经由专家评审,共评选出100个优秀作品。其中脱颖而出的十件优秀作品,在舞台上进行了展演。同学们用演讲、情景表演、诗歌朗诵等创意形式生动地展现了党史故事。

 

此次活动,女大学生们用新颖、生动的形式展示党史。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铭记走过的路,才能走好未来的路。在新的历史起点,新时代大学生们将勇担使命,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