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特检院举办庆祝“七一”表彰大会暨“唱支山歌给党听”汇报演出
2021-06-17 19:2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李艳玲 通讯员 丁梅)6月17日下午,江苏省特检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唱支山歌给党听”汇报演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奋进,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全国“一流强院”目标努力奋斗。

表彰大会上,江苏省特检院党委委员、专职纪委书记施志奇宣读《江苏省特检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40名优秀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冯宜敏发表“全面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为推动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主题讲话,要求省特检院全体党员干部着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江苏特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着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江苏特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着力做好群众工作,为江苏特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基础保障;以坚强的党性、顽强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创造一流业绩,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新征程上,敢担当,善作为,奋力开创特检院事业发展崭新局面。

表彰大会结束后,江苏省特检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会,为了这次汇报演出,省特检院各分院做了精心准备,通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有10支代表队脱颖而出,登上了汇报演出舞台。

主题歌会在“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充满抒情意味的优美歌声,唱出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历久弥新;表达了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之情;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启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汇报演出气氛热烈,激情昂扬,融思想性、教育性于一体,在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中,展现了江苏省特检院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念跟党走、奋斗拼搏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江苏省特检党委书记、院长顾永华表示,以唱红色歌曲形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浸入式体验建党百年历程,感悟红色历史,赓续红色基因,使大家思想上受到教育,精神上受到洗礼。全院干部职工将把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转化为团结拼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江苏省特检院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分院主要负责人,获表彰的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近100人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