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锡山区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焊工项目竞赛在省无锡交校成功举办
2021-06-21 15:5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近日,为期3天的无锡市锡山区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焊工项目竞赛在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锡山区总工会、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承办。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专业技能实操两个部分,锡山区16个单位37名焊工参与了比赛。

为办好此次焊工项目竞赛,该校高度重视,分别成立了接待组、后勤保障组、赛务宣传组、安全保卫组四个赛务工作组。各工作组的教师和学生志愿者按照活动总体计划各施其责,有序完成各个工作组的任务。

此次焊工项目竞赛既是一次焊接技术大比拼,也是各企业焊接技能的一次展示。本次竞赛加强了校企间的交流,促进了该校师资队伍建设,有助于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焊接高技能人才,同时扩大了学校影响力,能够引领、示范和辐射其他兄弟院校进行更广泛的社会服务。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