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湫校地书画联展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开幕
2021-06-25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25日,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溧水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溧水区石湫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石湫校地书画联展”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溧水校区)图书馆开幕,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雷,副校长祝兴成,石湫籍著名作家、书法家、江苏凤凰传媒编审诸荣会,溧水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卞新宏以及石湫街道党工委书记樊斌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据悉,该展览紧扣新时代主题,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营造了校地共庆的浓厚氛围,更是开启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与石湫街道校地共建深度合作的新篇章。自书画展启动以来,历经征稿、评选、作品集编辑出版等环节,历时近3个多月,共收到书法美术作品共212件,经评选,获奖作品29件,入展作品30件,连同特邀作品41件,共展出作品100件。

石湫街道党工委书记樊斌在致辞中说,希望此次校地书画联展为各位书画家、师生们和书画爱好者们搭建展现才华风貌、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创作热情,为石湫文艺科教新城高质量建设掀起新高潮。

石湫籍著名作家诸荣会表示,作为一名从事艺术的工作者,他将把握新城发展的精髓,争取多创作出群众喜闻乐见的优质文艺作品,让新城风貌在创作中凝聚独特的风骨,彰显厚重的意蕴,让石湫成为一方浓墨重彩、华光绽放的文艺新舞台。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祝新成说,希望校方师生与书画家们能够以此次展览为平台,展示才华、互相交流,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反映时代精神、富有艺术魅力和鼓舞人心的精品佳作,把对初心使命的思考和对精神品格的追求,贯注在对历史精神的追溯和创作技巧的探索之中。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