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紧急支援石头城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2021-08-24 09:52:00  来源:E教江苏  
1
听新闻

近日,在南京市鼓楼区华侨路街道石头城社区石榴财智核酸检测采样点的现场,多了几位穿着“大白”和“小蓝”防护服的志愿者,为了方便辨认,他们身上都写着“省电教馆”和各自的姓名。从登记排队人员、采样点分列指引到粘贴采样标签、录入身份信息,处处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打赢抗疫阻击战的决心,在大战大考中彰显了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为积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发出了支援共建单位石头城社区疫情防控的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报名参与,共有20人次参与到社区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覆盖了党员、团员和青年干部职工。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在严密的防护下,长时间滴水未进,汗水湿透了衣服和头发,但他们无怨无悔,克服辛劳疲惫,认真履行职责,真正做到了让党旗飘在“疫”线,堡垒筑在“疫”线。

近年来,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门组建党员先锋队,到基层一线去、到群众当中去,发挥自身优势,为民办实事。去年疫情期间,党员先锋队参与了石头城社区的疫情卡点执勤。今年上半年,党员们走进社区帮助居民解决电脑、手机、网络等问题,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2021年6月,江苏省电化教育馆被中共鼓楼区委华侨路街道工委评为“先进结对共建单位”。

标签:江苏省;采样;社区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