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张一为:Chinese Festivals think&write(五年级英语)
2021-08-24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本期“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来自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张一为。

【教师介绍】

张一为,1989年11月,中共党员,中小学一级教师,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英语备课组长,常州市小学英语骨干教师。任职期间,她以学为桨、以课为舵,学以致用,教研相长,善于反思,勤于写作,积极参与省市区课题研究,十多篇论文发表于国家刊物或在省市区论文比赛中获奖。荣获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区政府嘉奖。

标签:教师;实验小学;常州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