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盐城市滨海县永宁路实验学校王建华: 《水浒传》名著导读(五年级语文)
2021-08-24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本期“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来自盐城市滨海县永宁路实验学校王建华。

【教师介绍】

王建华,中共党员,高级教师,盐城市小学语文教学能手,江苏省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成员,滨海县永宁路实验学校教研处主任。先后被评为滨海县优秀教育工作者、盐城市优秀班主任、盐城市教育科研先进教师。先后七次获得市、县小学语文教师优质课、基本功、素养比赛一等奖,2016年获得“一师一优课”部级优课,在市县教学研讨活动中开设讲座10多次,有50多篇论文在《小学语文》《山西教育》等省级以上教育刊物发表或在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征文竞赛中获奖;主持和参与十多个省市重点课题的研究,近年来致力于小学学本课堂的实践研究,2018年主持申报的课题《小学“三单式”学本课堂的课例研究》被立项为“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青年专项普教类重点资助课题”。

标签:滨海县;实验学校;小学语文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