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南集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会
2021-09-08 13:33:00  
1
听新闻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布置新学年全镇教育工作,提升全镇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水平,9月6日上午,涟水县南集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会议。

镇党委政府,向南集中心小学捐赠慰问金160000元、向南集中学捐赠慰问金210000元。南集镇党委政府,还对2020-2021学年度南集中小学涌现出来的2个先进集体、6名优秀班主任、20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南集中心小学朱晓蓉老师、南集中学薛晗老师、南集中心小学王飞校长、南集中学戴安刚校长,他们分别代表中小学教师及领导层,在大会上作了发言。他们向大家汇报自己或集体,取得的业绩,向大家汇报“双减”政策下如何提升业务、努力工作、爱岗敬业、提升本领、勇于创新、全面发展、潜心教书、静心育人、做好5+2延迟服务工作、创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十四五南集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的做法和设想。

县教体局副局长刘卫林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南集镇过去一年里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为南集十四五教育事业的发展、教育质量的提升,指明了发展方向,提出了明确地要求,特别对“双减”政策下教师的理念转变,提出新的要求,“双减”重在立德树人、全面发展,希望领导、老师永远牢记质量这个主线。刘局长的讲话,将为推动南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前进的步伐。

南集镇党委书记薛必猛对南集镇中小学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她根据“双减”“5+2”服务等,结合南集中小学实际情况,对“双减”政策,提出“三增一提升”谈了自己全新认识。他希望南集镇政府、各部门、各村居,重视教育、为教育办实事,为教育排忧解难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协助中小学办好教育。薛书记还对中小学校长、全体老师分别提出殷切的希望,祝愿南集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全镇中小学教师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提升质量为目标,立足“双减”政策,搞好延迟服务,不断解放思想,不忘初心担使命,以更崭新的精神风貌,不断开创南集教育新局面。(周祝君)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