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文外国语学校淮文校区举行2021级初一新生军训闭营仪式
2021-10-11 14: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秋风送爽,硕果累累。10月9日下午,淮文外国语学校淮文校区2021级初一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在淮文校区运动场举行。

伴随着教官的指令,各班级排成整齐的方阵,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响亮的口号,挺直的脊背,整齐的步伐,全体2021级初一新生以威武的英姿,高昂的斗志,展现了淮文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仪式现场,淮文外国语学校工会主席陆德生向为本次军训默默付出的全体教官、班主任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宣布淮文外国语学校淮文校区2021级初一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正式开始。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淮文外国语学校校长徐崇明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学会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徐校长说,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决定未来。“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守住清苦,耐住寂寞,努力拼博、奋发进取,积极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淮文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李文忠宣读《2021级新生军训优秀班集体表彰决定》,并向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

涟水县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卫林勉励同学们,坚强的意志、钢铁般的纪律、健康向上的决心是军训带给青春的礼物。“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刘卫林衷心祝愿孩子们都能在淮文遇见更好的自己。

涟水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滕金霞政委深切地希望同学们今后能秉承军人钢铁般的意志,继续磨炼自我意志,提高身体素质,不怕艰难,坚持不懈地学好文化知识;以淮文“德雅”精神去塑造自我,以军人般的坚强意志去谱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