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八五”普法决议
2021-10-11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29日,江宁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了全区“八五”普法规划制定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江宁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

会上,江宁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同福受区政府委托,简要汇报了全区“七五”普法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决议》进行了简要说明。

《决议》充分肯定了“七五”普法取得的显著成效,决定从2021年到2025年,在全区公民中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并明确了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普法工作;二是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三是要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四是要积极推进普法与依法治理有机融合;五是要提升法治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六是要完善普法组织保障体系。

下一步,江宁区将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决议》要求,高质量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为实现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实的法治基础,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