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安东学校: 优课评比促成长 三尺讲台展风采
2022-01-11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涟水县教体局“强师德、勇担当、讲奉献,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教育的精神要求,助力学校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聚焦教师课堂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自身形象,近日,涟水县安东学校举行“三尺讲台展风采”暨青年教师优课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教务处统一组织,来自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的27名青年教师自愿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赛前,各参赛教师积极备课、磨课,备课组内教师集体参与研讨。小学部管兆映校长、张冲校长、翟洪域校长参与到每一个学科研讨,倾听教师教学设计,深耕教学重难点,落实课堂教学的每个环节。每一位选手精心准备,以最好的姿态参与比赛。

整整两天的赛程,参赛教师的个人风采、课堂教学的设计水平、教学模式的探索、“融学课堂”的理念的体现等诸多方面都让评委老师耳目一新。27位参赛教师,27节精彩课堂,点燃教学智慧,彰显个人风采。本次比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思的宗旨,让教师们看到彼此的闪光点,学习到实用可靠的教学方法,形成相互学习、相互磨砺、相互成长的氛围,为打造高效课堂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引领着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上新的台阶。(孙利)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