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设计“融课堂” 减负提质共成长
2022-01-10 13: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在“双减”背景下全面落实盐城市大丰区“融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方案,扎实推进“融课堂”教学实践,优化“融课堂”教学设计,提高课堂教学效益,促进教师学科素养提升,真正做到减负不减质,在新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金墩小学举行“庆元旦”融课堂教学案设计比赛活动。该校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12位45周岁以下老师参加了活动。

参赛老师围绕《大丰“融课堂”建设指南》精心设计“融课堂”教学案及导学单,积极参加评比。评委老师根据各学科的特点和评分标准,从育人目标融合、教学方式融汇、学习资源融通、教学生态融洽等方面进行评判,做到公平赋分。最后,王进、姚雨玲、张梅、郑小华、杨艳桃等五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其他老师获得二等奖。

此次“融课堂”教学案设计比赛活动,不仅为参赛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才能的舞台,同时也为所有其他教师营造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良好氛围,通过实践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反思,让所有教师都能够在“融课堂”教学改革之路上共同成长、共同进步。(顾全)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