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此刻 为成长喝彩
2022-01-26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20日上午,南通市海门区能仁小学举行了隆重的期末庆典,孩子们和老师欢聚在一起,盘点收获,共话明天。温馨的班级布置,用心准备的节目,期盼已久的颁奖,教室里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感受孩子们的自信、阳光和欢声笑语。

各班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展示了孩子们这学期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一幅幅精美的照片,一个个欢快的身影,一张张绽放的笑脸,串联起这一学期的旅程,一次次活动都承载了孩子们成长的快乐,一件件作品都凝聚了师生共同的智慧。教室里此刻凝聚着爱,凝聚着回忆与温馨。

孩子们格外认真地参与才艺展示活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激昂的乐曲,无不展示着孩子们的收获。

每一张量身定做的奖状,写满了对孩子生命成长的赞美,或诗意或朴实的语言,每一句都浸润着老师的期望与鼓励。生命颁奖,不只是奖励孩子的成绩优秀,更是为肯定每一个孩子独一无二的美好特质。

期末庆典,让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变得有滋有味,绚烂多姿,鼓励每一个孩子在接下来的岁月中,都能尽情舞动生命的精彩。(沈霞 方炜炜)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