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战“疫”必胜
2022-02-25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月19日上午8时,涟水县安东医院的医护人员走进涟水实验小学五岛湖和中山路校区,准时开始有序的全员核酸采样工作。

全体参检人员分小组、分批次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根据防疫要求,全体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序完成检测流程步骤。信息核检人员对照参检人员条形码一一进行信息核对;标本采集人员身着防护服、佩戴护目镜采集咽拭子;全体参检人员佩戴口罩、依次排队进行检测。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整个检测过程严谨有序,各班在原班级等候老师点名,按照老师点名顺序站队,在老师带领下依次到操场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束以后,各班老师组织好队伍返回班级。

开学以来,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涟水县实验小学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做出反应,配合做好校园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学校的组织协调下,为保证此次校园核酸检测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接到通知后,学校领导第一时间成立以王向阳校长为组长,王黎明、成磊副校长为副组长的核酸检测工作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实验小学核酸检测工作方案”,迅速进行具体人员分工、场地布置、物资保障、终末消毒等相关工作的统筹部署,明确每人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确保本次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核酸检测,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圆满完成了学校核酸检测任务,筑牢了疫情防线。(李玉 朱丽娟 )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