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材料科技园举办大学生就业招聘会
2022-08-07 12:5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何洁)8月6日,南京市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举行“才聚江北 材有未来”主题大学生就业招聘会,园区内40余家企业总计提供154个优质岗位,招聘人数超过600人。

这些企业涵盖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环保、制造业等多个行业,其中不少企业专门为大学生们“量身打造”工作岗位,包括工艺开发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化工生产操作、有机合成高级研究员、科研助理等。

“之前找了一份工作,但是因为离家太远了,考虑了很久还是辞职了。听说家门口举行了招聘会,我就带着简历来碰碰运气。参加招聘的企业实力雄厚,提供的岗位也多元化,我已经跟好几家企业沟通过,岗位不仅专业对口,薪资还不低呢。”根据自身优势和特长,不到一小时,毕业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徐若愚手里已经拿了一摞企业的招聘资料。

“今年以来,为多渠道拓宽高校毕业生求职路径,护航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园区已经先后举行了多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前期我们组织园区企业走进南京工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晓庄学院等多所高校举行专场招聘会。”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云峰介绍,目前,“招工难”成为企业面临的一大难点,园区搭建了专业、便捷、免费的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招聘平台,企业可以通过该平台免费发布招聘信息,就业者也可以上传自己的简历供企业筛选。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