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2022年省市级课题第三批开(结)题活动在县南门小学举行
2022-08-08 13: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2年8月7日,涟水县2022年省市级课题第三批开(结)题活动在县南门小学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中,《基于“五育融合”初中“融学课堂”的教学实践与研究》等2个省级课题、《小学数学教学中构建师生学习共同体的策略研究》等17市级课题,接受了来自淮安市教学研究室、淮安区教体局教研室等单位的评委专家组一行15人的评审和鉴定。


活动上,各课题主持人对本课题的研究背景以及目的意义、过程实施等方面向本组评委专家作了详细介绍,每组评委专家对组内的相关课题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众多课题“选题有操作性,课题有代表性”,能够凸显当下“双减”文化教育;同时也提出了极具指导意义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相关课题在“语言严谨、理论支撑”等方面做足功夫,要求后续研究“规范研究过程、助推教师成长、放大研究成果”。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