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在江苏技能状元大赛中折桂
2022-09-07 2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7日上午,第六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闭幕式在南京技师学院举行。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李俊男同学勇夺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项目“状元”(一等奖),陈俊楠同学荣获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项目三等奖,杜有朝、杨荣凡2位同学荣获无人机应用技术项目三等奖。同时,学院被省政府授予“高技能人才摇篮奖”。

 

江苏技能状元大赛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等部门共同承办,是全省规格最高、水平最高、奖励幅度最高的职业技能竞赛,每两年一届的大赛是对各地区、各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本届大赛设立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每组别设立10正式赛项,2个考察赛项,分扬州、南京两个赛区。

 

近年来,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和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技能竞赛为抓手,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等方面融入世赛、国赛、省赛标准,积极促进成果转化,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学技能、练硬功的浓厚氛围。此次大赛夺冠,是学院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效果的有效检验。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江苏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俞谷英)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