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校友赠书传递信念力量
2022-11-11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金陵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收到校友捐赠的“学习大礼包”——2000本英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本次捐赠活动由现就读于天津外国语大学的2021届校友印权及两位天津外国语大学毕业生联合发起。

校友印权于2021年考入天津外国语大学,考研期间,外国语学院提供的良好环境、老师给予的谆谆教导、学长学姐分享的珍贵经验让他深受触动、心怀感恩。借此捐赠机会,他希望接续母校这份温暖与大爱,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微薄之力。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大学法语专业的马超楠是印权的师姐,她曾前往法国为220名当地学生推广汉语文化。作为此次捐赠活动的首倡者,她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优秀青年大学生怀揣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学好用好外语,以一颗赤子之心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

据悉,本次捐赠图书一部分将由金陵科技学院图书馆馆藏,供广大金科学子阅读学习;另一部分将由外国语学院用于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通讯员 郭晓 胡笛)

标签:外国语学院;天津;捐赠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