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喜获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2022-11-13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0日至12日,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四川成都举行,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30个团队参加公路养护工项目学生组角逐。经过理论考核和桥梁病害检测与评定、波形梁防撞护栏检测、裂缝宽度发展监测等三个操作项目比拼,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系黄羊成和徐之林两位同学不畏强手、沉着冷静,勇夺该项目团体一等奖。

据悉,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为国家一类职业技能大赛。大赛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主办,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交通报社有限公司、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承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近年来,该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等方面融入世赛、国赛、省赛标准,在国家级、省级一类技能竞赛中屡屡获奖、摘金夺银,充分展示了学院的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成果。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和支撑交通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建设。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