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荧光夜跑活动火热开跑
2022-12-08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仲冬夜,一场光影与速度的盛会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大操场拉开帷幕。为推进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了荧光夜跑活动。

在领跑员徐思远同学的带领下,跑道上的师生迈着矫健的步伐,挥舞着闪烁的荧光棒,火热开跑,在黑夜之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学们在奔跑中尽显青春之朝气,荧光点点汇聚成生生不息的青年之光,热情朝气洋溢在学生们青春的脸庞。青春与浪漫的气息,交融在了今夜的荧光之路。

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盲盒接力答题。本次活动将《人民日报》官方推文“党的二十大报告100题”制作成“盲盒题库”供同学们抽取,现场接力进行竞答。操场上气氛热烈,参赛同学们精神集中,沉着应对,快速思考,熟练答题,分秒必争地开启神秘盲盒,展现出他们扎实的学习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这样的学习形式的喜爱。

人工智能学院以广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教育增添了生动活泼的色彩。(郑莹 赵翠平)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