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护航寒假安全
2023-01-09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提高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假期和春节,1月6日上午,涟水县安东学校(小学部)开展寒假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做好假期前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假期的安全。

休业式上,小学部分管校长管兆映发表广播讲话,他要求同学们在寒假里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让这个假期变得更加充实,并从防疫、安全、睡眠等方面给同学们的寒假生活提出了“十条建议”。

随后,各班班主任进行班级学期工作总结。各班级回顾一学期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对本学期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各班级按照德育处要求,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对全体学生进行防诈骗、防交通事故、防烫伤烧伤、防溺水、防野外用火、防自然灾害、防触电以及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注意安全防范,强调要将在校所学到的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并要求学生多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实践活动。各班班主任还向学生们布置了有趣的特色作业,让学生们在家生活学习之余,开动脑筋,发挥学生的创造力,并培养学生们多方位素养和能力。(孙利)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