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拥军扬正气 国防教育进校园
2023-01-09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规范和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师生的国防观念,1月4日下午,涟水县人民武装部联合县军民小学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为学校师生送上教育物资,包括古筝、篮球、足球、乒乓球等各种文体器材。

活动中,军民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志权首先感谢县人武部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他结合学校此前与人武部签署的双拥共建协议,简要介绍了学校国防教育的开展情况。然后,军地双方就如何加强学校的双拥工作和国防教育进行了深入地探讨,表示要把培养社会主义“四有”新人、增强国防意识作为目标,弘扬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爱国拥军热情,精心打造江苏省“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县人武部副部长章程表示,今后将围绕为学校提供军事方面的教学资料、为学生提供军事实践基地研学以及对学生进行国防教育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后续活动。(殷菊香)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