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走访送真情 岁寒情深暖人心
2023-01-31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学生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方强小学范明森校长、关工委许卫主任、办公室王启标主任一行三人冒着严寒,走村入户,为困难学生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特困学生萍萍家中,范明森校长详细询问了家庭的实际困难,与家长促膝谈心,鼓励他们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家长对学校的慰问深表谢意,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帮扶工作,把孩子培养成人,将来回报社会。

在特困学生琰琰家中,范明森校长亲切询问寒假作业的完成情况和家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激励孩子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和鼓励,演绎着浓情和温暖,使困难学生家庭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范明森校长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了解困难学生的实际需求,凝聚各方力量,不断弘扬正能量,努力完善帮扶措施,用关爱和温暖为困难学生筑起美好的明天。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