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
涟水县向阳小学举行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2023-03-07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将学校学雷锋活动推向一个新高潮,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涟水县向阳小学在3月6日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学雷锋启动仪式。

升国旗时,学校举行了“我是国歌领唱者”活动,由2月份表现杰出的六(8)57位少先队员领唱国歌,有效培养了学生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意识。

大队辅导员缪林兵做了“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国旗下讲话,他向队员们介绍了雷锋生平事迹、雷锋精神内涵以及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该如何践行雷锋精神:爱护公物、团结同学、尊老爱幼、乐于助人、扎实学习等行为都是在学雷锋。

朱红军书记对学校学雷锋工作做了部署,要求橱窗、对外大屏要不断宣传雷锋精神,要利用班队会课、板报、歌咏比赛、讲故事比赛等多种形式学雷锋、知雷锋、做雷锋,将学雷锋活动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黄杰 毛秀文)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