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当新时代追“锋”人
2023-03-07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追“锋”人,展示学校多彩教育成果。近日,涟水县南门小学举行《学习雷锋好榜样》合唱比赛,大队辅导员及全体音乐老师担任评委,活动由德育处副主任李露主持。

一首歌曲,唱响一首青春旋律。向雷锋致敬,为英雄歌唱;用歌声放飞缤纷的梦想,用歌声传承雷锋精神。活动中,同学们声音洪亮、情感丰富、节奏准确、动作大方,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新时代好少年的蓬勃朝气。

据悉,学校后期将开展系列化、序列化活动,为南小学子搭建展示多彩自我的舞台,助推学生的多彩发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少年儿童身上延续,雷锋精神代代传。(汪祝䶮 徐卫军 )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