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商学院党委开展勤廉从教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7 1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延爱 王慧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教职工政治思想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日淮阴工学院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职工赴洪泽开展勤廉从教主题党日活动。


在淮安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金堤永固”洪泽勤廉教育基地,党员教职工分别参观了“水乡春秋”“治淮润泽”“蚁穴溃堤”“正风肃纪”“警钟长鸣”五个展厅,细致聆听了一批治水先贤的勤廉故事,通过洪泽湖自然大堤引申寓意,借古鉴今,借物喻人,教育广大党员教职工要不断夯实勤廉从教师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在红色文化大型高科技主题公园淮安方特“东方欲晓”,通过一系列沉浸式、强互动的红色主题项目和特色景观,党员教职工回顾了中华民族寻求国家独立和民族复兴的近现代历史,见证了新中国在飞速发展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商学院分工会在幻影成像剧场《巾帼》馆带领女教职工通过全新的舞台形式和亦真亦幻的舞台效果生动再现的革命战争年代杨开慧、秋瑾等巾帼英雄感人至深的生平事迹,感受了革命先烈们在内忧外患时代所展现出的深沉的家国情怀。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