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为民办幼儿园发疫情补贴
2020-06-29 10:0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幼儿园特别是民办幼儿园普遍面临办学经费短缺、生源和师资流失等困难。近日,宜兴拿出了1200多万元的扶持资金,全力扶持当地66所民办幼儿园稳定发展。

据了解,本次扶持资金突出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支持,各类专项资金重点用于保工资、保运转。其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每人补贴300元,非普惠性幼儿园每人补贴150元。“仅这3项资金,最多的一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预计可拿到近64万元补助。”宜兴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透露。

除此以外,宜兴对民办幼儿园医疗保险缴费比例实施阶段性降低。而受疫情影响无力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民办幼儿园,可申请缓缴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医疗保险费。同时,该市国有企业所有的商铺、厂房、写字楼业主(房东),将对受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的民办幼儿园,减免3个月房租。(蒋梦蝶)

标签:幼儿园;扶持资金;宜兴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