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最美的遇见 期许最好的未来”
——如皋高新区桃园幼儿园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2020-07-06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这个七月,大家依依惜别,这个七月,大家幸福相拥,感恩相遇。为了让孩子体验即将毕业离园的恋恋不舍之情,记住这一美好而难忘的时刻,近日,高新区桃园幼儿园开展了“感恩遇见 期许未来”毕业季系列活动。

此次毕业季活动,虽没有以往的超强节目阵容,没有爸妈的现场见证,但却让孩子们度过了人生中第一次仪式感满满的毕业典礼。活动前期,各班老师进行“我的毕业典礼我做主”金点子策划收集,孩子们的想法独特淳朴、童趣而富有亮点,老师们追随孩子的意愿,开展了“淘乐园里嗨翻天”“创意毕业照”“爸妈云上送祝福”“爱的感谢”“我与小学云相见”“穿越成长之门”“爱的礼物”“忆时光”等毕业系列活动。

在自制花束送感谢环节,孩子们想法新颖,神情专注,动作娴熟,不一会儿,一束束饱含浓浓爱意的花束“新鲜出炉”,孩子们将花束双手递送给保安叔叔、厨师爷爷和阿姨,感恩他们每天辛苦的付出;“淘乐园里嗨翻天”,孩子们在淘乐园中嬉戏玩耍、捕蝶抓虫、打打水仗,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养殖区内,孩子们喂食小动物,和小动物们合影留念,用稚嫩的小手画下小动物可爱的模样,点点滴滴都是爱,悠悠相惜都是情;“我与小学云相见”,随着镜头,孩子们看到了梦想中的小学教室、操场、科技室、旗台、及宽敞明亮的知味厅,通过云上观摩,孩子们对小学的环境有了初步的认识,减少了对小学的陌生感,为开启小学生活新征程打下良好的基础;在互赠礼物环节,孩子们有的交换彼此的名片及礼物,期许未来。有的和老师依依惜别,相拥而泣。感人的场面,让人为之动容;随着《离开你并非我愿意》音乐响起,孩子们从园长妈妈、老师的手中庄严地接过毕业证书,为即将结束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三年的幼儿园生活里,老师、孩子承载着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太多的美好回忆……告别,是为了能再次美好的遇见!毕业如期而至,愿孩子们在更广阔的天地间自由翱翔,茁壮成长!

(石太琴)

标签:孩子;毕业;感恩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