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岭小学西区校:梅西学子在全国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14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光大云缴费杯”全国羽毛球后备人才基地羽毛球比赛中,学校五(1)班刘懿松同学获U10组男子单打和双打双料冠军,五(2)班傅星萌同学获U10组女子双打铜牌和单打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中,梅西学子精湛球技、拼搏精神和坚韧的意志品质给参赛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努力拼搏,认真备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都获得了理想的成绩。取得优异的成绩,是运动员的收获回报,是学校的骄傲,是团结力量的象征,也是老师与家长们大力支持的结果。

一直以来,梅岭小学西区校都将体艺工作放在了重要且突出的地位,造就了一支支素质突出的队伍,更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运动氛围。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多方面打磨各类体艺队伍,培养后续力量,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通讯员:王琼审核:陈红燕)

标签:成绩;羽毛球比赛;学校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