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实践活动,走向深度学习
——涟水县小学数学“师徒结对”及“颜春红特级教师工作室”研讨活动在向阳小学举行
2020-12-14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11日下午,涟水县小学数学“师徒结对”以及“颜春红特级教师工作室”的老师们一起走进了向阳小学,在县教师发展中心鲁庆林科长和颜春红主任的带领下,向阳数学人行走在“结构化教学中的深度学习”探索之路上。

本次活动共展示了四节研讨课,学校的吴莹老师、孙雁梅老师参与上课。四位老师都能注重实践活动,学生在活动中不断探索,走向深度学习,从而促进数学思维的发展。特级教师颜春红主任同四位执教者以及议课老师的互动中,让研修变得更有深度。县教师发展中心研训科鲁庆林科长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效果。

这次活动时间虽短,但活动针对性强,起到了深化教研,培训骨干,增进交流作用。薛加楼校长指出,通过本次研讨活动,增强了学校教师的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教研氛围,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

(顾莉)

标签:老师;教师;科长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