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时代好少年——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召开少代会
2020-12-15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14日下午,在《红领巾相约中国梦》音乐声中,江苏省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第一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拉开序幕。

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少先队员代表、各中队辅导员、各级部主任、学校领导等。

学校党支部书记李兰华,在开幕式上致辞。李书记希望全体少先队员树立光荣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高举旗帜跟党走,自强自主、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勤奋好学、健康成长。

会上对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红领巾小提案活动中征集的25件提案,进行发布,并请校领导严岩主任进行现场提案答复。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南集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大队委员计12名。大队组织产生后,校领导为他们授大队干部标志。

新当选的大队长周天琴发表就职演讲,她将与新当选的大队委员一道牢记使命,好好工作,为全体队员专心做事,绝不辜负领导的信任和队员们的支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会议选举产生南集中心小学少工委主任、副主任、委员。学校负责德育工作的禹成和副书记对新一届少先队今后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殷切希望。

会议还对上一届学校少先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新一届少工委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党支部书记李兰华向新一届少工委颁发了铜牌。对新一届少工委成员、中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书。

星星火炬,点亮梦想,童心向党,扬帆起航!南集中心小学少先队将以传承红色基因、立德树人为宗旨,高举队旗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力奋斗!

(南集中心小学 周祝君 程际红)

标签:中心小学;少先队;中队辅导员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