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爱播撒 让爱永续——涟水县淮文外国语学校举行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发放仪式
2020-12-17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弘扬唐仲英基金会宗旨,激励同学们共同进步、懂得感恩、回报社会,引导同学们深刻了解唐仲英爱心奖学金的教育意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家校共同参与的教育氛围,促进获奖学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积极践行唐仲英基金会的宗旨,12月14上午,涟水县淮文外国语学校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唐仲英爱心奖学金” 发放仪式。

本次发放仪式参加人员有徐崇明校长、冯景贤副校长、汪祝东副校长、孙丽主任、朱艳华主任、朱言明主任,唐仲英爱心辅导员王雷主任、各班爱心奖学金获得者,全校师生参与此次发放仪式。唐仲英爱心辅导员王雷主任主持了本次仪式。

仪式第一项:全体默哀一分钟

仪式开始,首先全体师生悼念83年前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同时也表达了对唐仲英老先生的深切怀念,随后介绍了唐仲英老先生的事迹、唐仲英爱心奖学金的设立、及唐仲英爱心基金会的章程、评选办法进行介绍,强调了奖学金评选的意义,将唐氏基金会的宗旨发扬光大。

第二项:宣布获奖学生名单

根据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共有56名学生脱颖而出。唐仲英爱心辅导员王雷主任宣布了本年度唐仲英爱心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第三项:颁发荣誉证书、发放奖学金

徐崇明校长、冯景贤副校长、汪祝东副校长、孙丽主任、朱艳华主任、朱言明主任为各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发放奖学金。

第四项:授旗

徐崇明校长为唐仲英爱心小分队授旗。

第五项:学生代表发言

获奖学生初三2班王康辉同学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自己对唐老先生的深切感恩之情,表示自己会积极上进,多参加爱心活动,将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宗旨不断传扬,将唐仲英基金会的宗旨传递给更多的人。

第六项:徐崇明校长讲话

徐崇明校长勉励获奖同学要珍惜荣誉、勤奋学习,在学习和生活方方面面做好表率;要树立感恩意识,互相勉励,认真参加学校唐仲英爱心小分队活动,从自己做起,带头实践唐仲英基金会宗旨,从小事做起,帮助他人。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秉持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让爱永续,让唐仲英精神能够影响更多的人,让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我们的这个大家庭里面。

本次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必会尽己之力,将爱播撒在世界的每个角落,让爱的音符永不断弦。

标签:爱心;奖学金;基金会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