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梅岭小学西区校:展技能 亮风采 促成长
2020-12-18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素质的专业提升,12月16日上午,扬州梅岭小学西区校开展教师教学基本功展评活动。比赛在体育组嘹亮的口令声中拉开了帷幕,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无不体现出体育教师扎实的基本素养;随后,美术书法组的老师们也开始了他们的国画、素描、手工作品的展示,以及短时间的无声授课展示,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精彩的无声授课,充分展示了美术教师们良好的专业功底;音乐组教师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一首首动听的美声、民族歌曲,一曲曲扣人心弦的钢琴乐曲,让大家享受到了一次盛大的音乐盛宴。通过比赛,我们发现了不少人才,每一位老师都有自己的强项。还有一些刚参加工作的老师,虽然教学水平还有待改进,教学经验有待积累,但是艺术才能方面具有很大优势。有的绘画方面突出,有的表演技能超群,有的还能歌善舞,口齿伶俐,老师们在比赛中取长补短,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成长。

此次体音美教师基本功比赛,由专业评委现场进行针对性的点评、打分,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评委老师的一丝不苟,既是对年轻参赛教师的一种勉励,也是一种民主的教学沟通方式,在工作中也给年轻教师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同时,为梅岭小学西区校体音美教师提供了一个自主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锤炼了基本功和心理素质,不仅强化了艺体教师自身业务素养,并且为教师们的专业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李樱)

标签:教师;老师;西区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