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今天喝彩,为明天拼搏
涟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动员大会
2021-06-01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班学生的思想工作,激发孩子们热爱学习、主动学习的劲头,5月31日下午,涟水县实验小学在报告厅召开了六年级毕业班学生会议。

会上,同学们看着自己在小学六年成长的点点滴滴,笑声不断,开心不已。看着现就读于清华和北大两所高校的优秀实小学子的视频,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学长为榜样,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实小的骄傲。看完视频,全体同学聆听了周明芹老师的教导和祝愿。周老师希望各位同学能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踏实复习,劳逸结合,为他们的复习指明了方向。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一位家长的心愿,刘月洪先生作为家长代表语重心长地叮嘱孩子们好好学习,做个有感恩之心的人,将来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优秀学生朱星宇代表全体六年级同学表示,要好好学习,感念师恩,回报父母!他还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学习的经验,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劳一分才。他表示所有的成绩都是努力的结果,都是勤奋的结晶,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级部主任李海艳通过“飞翔的蜘蛛”和“一支断箭”两个故事,鼓励同学们要有理想和信念,并能执着地追求,相信自己,为着远大的理想奋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为自己喝彩,为自己美好的明天加油!六级部校长王黎明通过一个“永不放弃”的短视频,期望各位同学在最后的复习阶段能有明确的学习目标、有必胜的信心、听从老师的教导、端正学习态度,用最好的成绩向母校交上一份理想的答卷。

王向阳校长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他语重心长的讲话,让所有同学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坚定了前行的信心。

“六年寒窗丰羽、 今朝击翱长空”,没有等出来的美丽,只有拼出来的辉煌。活动最后,王思衡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明确目标 积极向上!挑战自我 超越梦想!爱我母校 再创辉煌!我坚持 我努力 !我行 我能 我必成功!各位同学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他们的勇气和决心。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