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向阳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第四届读书成果展示文艺汇演
2021-06-02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涟水县向阳小学于2021年6月1日开展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相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孩子们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声,为自己的节日增光添彩,描绘五彩缤纷的童年!

文艺演出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小演员们的表演轻快活泼,惟妙惟肖。一个个风格迥异,独特别致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孩子们用歌声传递心声,用舞蹈表达情感,展现了向阳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黄杰校长向同学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与书为友,在无声的语言里开阔视野、活跃思维、陶冶情操,做幸福、向上的人。(卢连霞)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