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融通共享
2021-07-08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班主任老师班级管理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2021年7月4日,涟水县向阳小学举办2021年度上半年班主任经验交流及知识培训会。

各级部优秀班主任老师代表上台作经验交流。朱蕾老师讲述如何培养一年级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王莉老师介绍如何形成家校一体合力的教育模式;刘红霞老师和陈娟老师从如何提高和孩子交流效率方面出发讲述具体经验和做法......现场气氛融洽活跃,老师们各抒己见,热烈讨论。会上,副校长俞寿伟还以《如何做一个优秀的班主任老师》为题开展讲座,从爱生如子、提高师德、为人师表、做学生心理的辅导老师和学习的引路人、公平对待每个学生、多鼓励多表扬、做个有三心的好班主任(责任心、恒心、细心)。参会的年轻班主任老师表示:此次交流分享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吸收了很多宝贵的工作经验,学习了很多实用的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分享所得运用到实际教学管理中,做一名优秀的班主任老师。(毛秀文)

标签:班主任;老师;班主任老师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