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追梦 启智润心
2021-06-25 12: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23日,涟水县外国语学校举行读书节总结表彰暨读书成果展示活动。历时两个月的校园读书节,学校通过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坚定学生逐梦理想、坚定信念。

(图片由学校提供)

最美的事情,莫若书籍在手;最好的成长,莫若浸润书香。成果展示活动在朗诵《初心难忘,继往开来》中拉开帷幕,师生们一起在经典诗词中尽情感受祖国伟大;童声朗诵《红色的童话》,童声饱含浓浓爱国情;情景剧《我想》,展示了不同人物为实现梦想所做的种种努力;朗诵《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向为中国梦而奋斗的建设者致敬;老师们的朗诵《红土地上的爱情绝唱》,感人至深,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书香学生代表、书香老师代表分别分享了读书的心得,号召全体师生要一直与书为友,以读为伴,一如既往地好读书、乐读书、善读书。

本次校园读书节活动精彩纷呈,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活动中对书香学生、阅读之星、书香教师、书香班级、书香家庭进行了表彰。涟水县外国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茂生肯定了师生、家长在本届读书节活动中的精彩表现,也希望全体师生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阅读力,能将阅读常态化,让读书成为生命的营养、报国的刚需;希望全体师生能够继续阅读红色经典,铭记祖国历史,从阅读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李姝)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