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少年 昂首远航
2021-06-24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23日下午,涟水县幸福里实验小学在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以“幸福少年 昂首远航”为主题的六年级毕业仪式,2021届500余名毕业生齐聚一堂,以典礼见证成长与收获,开启人生新的旅程与辉煌。校长室领导和部门主任及六年级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毕业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涟享学”成员校的六年级师生。

(图片由学校提供)

在《同桌的你》背景音乐中,邱宇媛、胡竞予、严恩泽、马向阳四位小主持人盛装登场,宣布仪式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拉开了典礼序幕。陈云宇校长饱含深情地向所有毕业生致辞,满满祝福,殷殷期待,绵绵不舍。教师代表施天明老师的毕业寄语,字字情深,句句意切,表达了老师们的殷殷叮嘱和深深祝福。

古筝合奏《瑶族舞曲》,小演员们娴熟的技法,赋予乐曲更丰富、更鲜明的感情;六(8)班樊宣妤同学表演独舞《灯火里的中国》,舞姿优美,动作柔和,激情饱满;在《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优美的乐曲声中,“涟享学”成员校的六年级教师一起登上舞台,学生代表向他们献上鲜花,敬礼、拥抱,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葫芦丝音乐串烧表演,音色轻柔细腻,圆润质朴,极富表现力;六(1)班陈心悦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老师的辛勤栽培,感念六年的同窗之谊,道出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深情;六(3)班丁宇乐、五(5)班谷姿娴两位同学联袂表演的《拉丁舞曲》将仪式推向了高潮,跳跃的音符,动感的舞步,舞动着这花样的年华。

在《颁奖曲》的乐曲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校长室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恋。仪式在《放心去飞》的合唱中落下帷幕,歌声中有不舍,更有对明天的美好憧憬。毕业不是休止符,是充满希望和奋斗的新起点。幸福少年在这里昂首远航,扬帆驶向更美好的未来。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