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毕业典礼,道不尽师生情谊
涟水县郑梁梅小学举行2021届小学毕业典礼
2021-06-22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风送花香红满地,雨滋春树碧连天。在这个浓情四溢的盛夏时节,6月20日下午,涟水县郑梁梅小学隆重举行2021届小学生毕业典礼。在激昂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典礼拉开了序幕。

余辉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致辞。“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他在表达对毕业生诚挚祝愿的同时,还勉励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砥砺高尚品格、增长过硬本领,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奋进的爱国好少年。余校长的深情寄语和嘱托,温暖着每一个孩子的心,他的谆谆教诲也将成为孩子们小学阶段重要的最后一课。

季文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带领全体毕业生回顾师生共成长的过程,感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并希望孩子们能够成为心中有梦想、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的人。她希望孩子们带着老师的嘱托,带着母校的荣光,越走越远,越飞越高!学生代表薛涵之同学发表毕业感言,道师恩、话友情,尽显不舍之情。回顾六年的小学生活,有欢笑,有泪水,更是收获了满满的师生情、同学谊,为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架子鼓、朗诵、舞蹈表演等节目就像小学生活丰富多彩,充满快光、充满热情,充满向往。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起航的号角已经吹响,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孩子们纷纷表示,将带着母校的祝福和希望,满载着自己的收获,在新的岁月港湾里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