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筑梦未来
2022-01-12 09:42: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冰丝带”舞动神州,“雪如意”灵动八方。“冬奥会”相约北京,“常小娃”筑梦未来。在2022北京冬奥会即将来临之际,江苏省如皋市搬经镇常青小学组织开展了“相约冬奥,筑梦未来”系列活动,喜迎冬奥,传递冬奥热情。

趣味运动中,全校师生在“踩气球”“两人三足”“动力火车”“数字抱团”“齐心协力接力赛”“彩球接龙”“同舟共济”等项目展开了激烈角逐。这些运动项目,既考验团队的合作精神,又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既需要较高的技巧,又要有较好的体力,集娱乐健身于一体。比赛中,师生们相互鼓励、相互加油。运动场上充满着欢声笑语,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洋溢着愉悦、欢乐、和谐的气氛。

延时服务时,音乐老师带领学生学习冬奥歌曲、创编冬奥手势舞,相机向学生宣传冬奥知识。动人的旋律,欢快的节奏,点燃了师生的冬奥热情。

与此同时,学生们用他们火热的情怀、智慧的大脑、灵巧的双手,精心描绘心中的冬奥。他们将奇思妙想凝聚于奖牌、火炬……用一件件唯美的作品传递冬奥讯息,感受冬奥魅力。在“冬奥奖牌,我设计”“立体火炬,我制作”“思维导图,我自绘”“吉祥娃娃,我来捏”“奥运知识,我来学”等活动中,学生们设计了个性鲜明的奥运奖牌、图文并茂的小报、栩栩如生的“冰墩墩、雪容融”、动感十足的“飞扬”火炬等。

活动中,学生们了解冬奥、走进冬奥、参与冬奥、助力冬奥,一起奔向美好的未来。(陈爱凤)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