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三姿 展风采
2022-04-14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进一步塑造实小学子优美姿态,培养良好习惯,磨炼顽强意志,形成健康人格,巩固少年行为姿态标准化训练活动的成果,促进学生外在形象,精神风貌的转变,培养学生良好三姿的习惯养成,4月11日,涟水县实验小学开展 “练三姿 展风采”三姿比赛。

为开展好此项活动,学校德育处提前下发了比赛通知,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标准要求,强化过程指导训练,进一步加强学生学习习惯的养成教育。

比赛中,同学们衣着整齐、精神饱满、秩序井然,他们标准的动作、规范的书写、琅琅读书声赢得了老师们的好评与称赞!学校对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做班级的小小榜样。

“少成若天性,习惯若自然”保护学生视力,保护学生脊柱,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从细节入手,每天进步一点点,让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尤为重要。“教育是要养成习惯,好习惯养成了,一辈子受用”,此次“三姿”比赛看到了孩子们的进步,老师们的付出。我们相信,以习惯养成作为教育起点,孩子们一定会收获幸福的人生!

涟水县实验小学的“三姿”比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出孩子们“学榜样、做榜样、求卓越、圆梦想”的精神风貌!中国少年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王向阳 童星)

标签:比赛;学生;精神风貌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