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郑梁梅小学教育集团举行第一次三校区联合教学研讨活动
2023-03-13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独行不如众行,智慧在于碰撞。为进一步落实新课程标准,践行淮安市“融学课堂”及涟水县“融学之生长课堂”理念,在校园营造浓厚的教研氛围,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涟水县郑梁梅小学教育集团开展语、数、英学科第一次教学研讨活动,郑梁梅校区、五港校区、牌坊校区相关学科老师参加此项活动。

牌坊校区刘婕老师、郑梁梅校区张梅老师、五港校区杨敏老师分别带来语文、数学、英语学科课堂公开课教学展示。牌坊校区朱忠艳老师、郑梁梅校区张丽娟主任、五港校区胡南楠副主任分别给各学科老师们带来主题讲座。

牌坊校区沈成海副校长对数学教研活动作总结。他指出本次教研活动组织严谨、前期工作细致,课堂中的亮点、闪光点以及讲座的内容都值得大家学习借鉴、揣摩体会,相信各位老师在活动中一定有所得、有所想,希望各位老师能将所得所想内化到教学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仰高笃行,知新致远。“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研无止境”是郑小教育集团的教育者们教学研究的方向与精髓,唯有在这浩瀚的教海中乘风破浪、勇于开拓,才能在课程改革的礁石上激起一朵朵美丽的浪花!(王向阳 朱星星)

标签:校区;老师;港校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