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学期 共谱新画卷
2022-09-06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明确新学期奋斗目标,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9月5日上午,涟水县安东学校全体师生在操场隆重集会,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涟水县安东学校校长徐晓林同志发表新学期致辞。徐晓林校长首先对刚刚进入小学生活的一年级小朋友和七年级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新加盟我校的全体新老师表示最衷心的问候!向一直以来为涟水县安东学校的发展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和努力学习、拼搏向上的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

徐晓林校长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全体安东人勠力同心,奋力拼搏并取得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的一年。学校获得了“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朱和平主任被评为“淮安市学科带头人”,多位老师的课题论文获得各级各类奖项等等,教师专业的快速成长,为高品质创新教育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师资基础。

徐晓林校长强调,过去的这个暑假,愉快而又难忘,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明创建活动,他为参加志愿活动的全体老师和同学点赞,志愿者们是安东学校最亮丽的名片。徐晓林校长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要学会担当,要有自己的信仰和追求的目标。祝愿所有同学在安东学校都能度过一个有美好梦想并为之奋斗的青春岁月。

徐校长的讲话振奋人心。全体同学举起右拳,在主持人朱娴主任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美好的愿望。相信安东学校的全体师生定会借着开学典礼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共同努力描绘出一幅崭新的美好画卷。

涟水县人民法院吴卫苹法官亲临典礼现场,用真实案例给全体同学上了一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张文献 孙利)

标签:同学;涟水县;学期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