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书一印”作品展在新华全媒体艺术馆开幕
2022-08-31 09:20: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8月29日,“喜迎党的二十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书一印’作品展”在新华全媒体艺术馆开幕。展览由省社会主义学院、共青团江苏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指导,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南京向善家长学校、江南时报社、新华文投联合主办。本次作品展览将持续至9月8日。

本次展览展出江苏40位中青年艺术家的作品,40幅作品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本内容。其中,20幅书法作品展现中国文字随着时间绵延、空间拓展所蕴涵的动人风貌;20幅篆刻作品,用24个字组成的12个主题词在印面之内跌宕生姿,充分展现古朴浑厚的艺术特色。展览前期先通过新媒体展示,取得大众一致好评,在此基础上举办线下展览,旨在通过创新展示方式,引导大众在欣赏中国传统艺术的同时深刻体会核心价值观的内在魅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现场嘉宾表示,这批作品既显示书家深厚扎实的艺术功力,又呈现创新多元的发展态势,展现出江苏书法艺术工作者青蓝相继、薪火相传,为广大干部群众提升道德情操、树立良好风尚、增强文化自信,提供新学堂、新阵地。(记者 吴雨阳)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