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校友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质助力开学
2020-04-13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9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大学生精英创业协会及南京壹点绿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友向母校捐赠空气净化器10台、口罩8000只、消毒液4箱等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开学后疫情防控。校友事务处处长万永敏、校团委书记陈晨子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校友颁发爱心捐赠证书。

该协会的毕业校友们一直情系母校,于2020年2月中旬起动员多方力量筹措防疫物资,希望能为在校师生抗击疫情做出贡献。陈晨子书记回顾了该学生社团的成长发展过程,对创业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认为此次捐赠亦是该学生社团以实际行动对创业精神及社会责任的诠释。万永敏处长表示,该学生社团的校友们始终关注母校发展,疫情发生后,又在第一时间为开学筹集物资,体现了这批青年校友坚持与师生同呼吸、共命运的责任担当。

据了解,大学生精英创业协会成立于2007年,是该校首家创新创业类学生社团,多年来在学校指导下积极探索学生社团服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有效方式,曾多次获得全国“百强学生社团”、江苏省“十佳学生社团”称号,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创业人才。

标签:校友;学生社团;母校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