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学子勇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 飞机维修项目江苏省选拔赛第一第二名
2020-06-18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6月16日结束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项目江苏选拔赛中,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航空工程系学生沈光辉、周杰与来自省内多所学校的学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比赛,沈光辉、周杰同学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名。

据悉,本次比赛共分飞机结构修理、电气组件、操纵系统调整等5个模块,主要考核参赛选手基本维修技能,要求选手熟悉飞机及其动力、结构、液压、操纵、航空电子等系统的原理和组成,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简单电子线路制作及测量、机务维修检查、故障描述等维修任务。

为了备战本次大赛,两位选手与教练团队不辞辛苦,刻苦训练,疫情期间也不曾松懈,认真制定详尽的训练学习计划,科学备战、攻坚克难、逐项突破、精益求精。

通过参加世赛选拔赛,选手们的专业技能有了施展的舞台,优异的表现则彰显出学院对飞机维修专业人才培养的高水平、高质量。

学院向取得佳绩的选手和教练们表示衷心祝贺,也希望通过世赛选拔赛让更多的同学和老师更加了解世赛,用国际标准培养行业未来精英。预祝两位选手在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中取得好成绩!

标签:选拔赛;选手;飞机维修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