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 促进互惠共赢——涟水中专举行校企合作冠名班开班仪式
2020-09-28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沟通、交流,促进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的双向选择,2020年9月27日下午,涟水中专举行了与兆驰光电、红豆男装校企合作的冠名班开班仪式。这是涟水中专业推进校企合作、培养高技能人才的一个新举措。

兆驰光电江西公司解庆总经理、人力资源部徐文华经理、饶杰经理;红豆男装顾燕春副总经理、徐亚东厂长、人力资源部高平经理;涟水中专王文林校长、孙普副校长、黄海峰副校长、陈广东副校长等领导以及学校2020级服装班和计算机专业一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陈广东副校长主持,王文林校长致欢迎词。

王校长对兆驰光电和红豆男装的领导表示感谢,对服装班和计算机班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熟悉企业文化和各项管理制度,早日融入到企业文化中去,最终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材。王校长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涟水中专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以来取得的成绩。王校长表示此次 “冠名班”的开班仪式,既是对以往合作的充分肯定和总结,更开启了学校在新形势下跨越发展、校企全方位合作的新篇章。

兆驰光电谢庆总经理和红豆男装顾燕春副总经理在致辞中感谢涟水中专领导提供校了企合作的机会,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理念和管理模式,都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把企业冠名班办好的决心和信心,希望校企“无缝对接”,坚持 “育人为本、平等自愿、互利互惠”的原则,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

会上我校服装部傅海琴主任和建信部王龙生主任分别介绍了部门的的基本情况、取得成绩、建设发展方向和设想,表示高技能人才单靠学校是培养不出来的,还要靠优秀的企业做支撑。

仪式上,此次的冠名班级2020级服装班和计算机班的学生代表也上台发言,对学校和企业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并且立志努力学习,服务回报社会。

台上校企合作的班旗鲜艳夺目,台下学生掌声雷动。相信校企间的战略合作将为更多学生搭建就业直通车,涟水中专将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校企一同打造“合作双赢,携手共进”的美好未来。

标签:涟水;校长;男装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