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涟水 “悦”读金秋
2021-11-11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大力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引导全校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全面增强学校师生的阅读意识,培养一生受用的阅读习惯,11月9日下午,2021年“全民阅读进校园”进校系列活动——金秋“悦”读会在涟水中专和平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在金秋“悦”读会上,副校长陈广东要求同学们从小养成认真阅读的习惯,让阅读改变自己,改变人生。师生们一起观看了精彩的节目。

“悦”读会现场,涟水中专学子们表演了《永远跟党走》《沁园春 长沙》《致敬最美逆行者》《我你爱中国》《夜空中最亮的星》等精彩节目,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来展现自己对经典阅读的理解,体现了“读红色经典,建书香校园”主题,节目形式活泼新颖,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本次金秋“悦”读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充分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独特魅力,对增强自主阅读的意识,提升学生素养具有深远的意义。(张建学)

标签:涟水;中华传统美德;中专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