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启动“宁聚计划”南大招聘活动
2020-11-02 09:00: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11月1日,鼓楼区政府在南大鼓楼校区举办了“英才汇聚 乐业鼓楼”南京市十万研究生“宁聚计划”南京大学招聘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鼓楼邀请到10家驻区重点企业,拿出100多个优质的岗位到现场敬候英才。这既是贯彻落实全市十万研究生“宁聚行动”计划,也是邀请广大学子到鼓楼立业兴业,推动鼓楼区与南京大学的交流合作再攀高峰。

该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长青表示,在享受政策普惠的基础上,鼓楼区出台了进一步鼓励扶持青年大学生创业的政策,设立了800万元的“青年大学生创业发展专项资金”。而综合近三年来的情况,鼓楼区共发放高校毕业生住房租赁补贴2.43亿元,惠及大学生14.6万人次;发放外地高校毕业生来宁面试补贴1146万元,11718人次大学生享受;发放青年大学生开业补贴、创业成功奖励、创业带动就业奖励398人,共86万元;发放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奖励、项目培育奖励、场地租金补贴、载体补贴和一次性建园奖励等1017.27万元。

除此之外,通过“鼓楼人社”微信公众号,该区还面向硕博研究生和“双一流”本科生,线上发布8000余个见习岗位,广泛招揽学生见习。

据介绍,此次“英才汇聚 乐业鼓楼”南大招聘活动,是鼓楼区继在清华、北大、合肥工业大学等院校开展就业见习推介活动之后的又一专场招聘,求贤之心可见一斑。

标签:鼓楼区;鼓楼;青年大学生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