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感受职教魅力 南京职校技能大赛创意开幕
2020-11-12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11日上午,第十五届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幕,本届开幕式以“立德树人 德技并修”为主题,以“学校出彩 教师出彩 学生出彩”三个板块精彩呈现。

开幕式在《2019南京职教回眸》暖场视频中拉开序幕。精彩的改编贯口表演、教育好故事、改编歌曲、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合唱《国家》……精彩的节目赞扬了职教工匠的爱岗敬业和不懈追求的精神,也借此抒发职教学子践行伟大工匠精神的胸臆。

2020年,南京有56位老师分别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青年岗位能手”“省巾帼建功标兵”“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4个团队被授予技能大赛优秀团队,21位老师被授予市技能大赛先进个人,开幕式上,获奖团队和个人接过闪亮的荣誉证书。

主持人宣读了9所荣获2020年省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和团体优秀奖的学校名单,各所学校校长收获重量级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职教周采取“云上展示”,直播现场和各学校的实训基地进行了视频连线,让大家一起感受职业教育对接企业需求的特色、创新人才培养的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贡献。

标签:职教;技能大赛;团队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